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电影票购买请用支付宝:sjz416@163.com
返回列表 發帖

【版主招聘】诚心邀请各路精英加入午饭电长管理组

午飯電長【版主招聘】诚心邀请各路精英加入午饭电长管理组 發片組
午飯電長香港電影論壇不知不覺陪伴大家快一年時間
午飯的成長離不開大家的支持
為了更好的發展論壇
在此向所有網友發出號召
誠心邀請加入午飯
一、申請條件
1、斑竹必須個人對論壇有極大的熱情,願意投身到午饭电长的管理中間來
2、有充足的業餘時間上網,有丰富的想像力、有對版塊的策劃能力,必須具有強責任心。
3、對申請的版塊有足夠的認識,且對之有濃厚的興趣。
實習版主考核時間一個月。有特殊才能的人,以上條件適當放寬。
5、對電影有濃厚的愛好,有大量電影資源者優先。
二.版主獎勵
1、版主有權關閉、修改自己版塊的貼子為精華帖加精。
2、版主有權在自己的版塊發佈相關公告。
3、版主有權進版主交流區參與論壇管理和建設。
4、對論壇特別貢獻的授予勛章並開貼表彰
5、每月工資:正式斑竹每月500電影票,實習斑竹每月200電影票
6、各版區版主原則上不超過三名(工作量極大的幾個版塊可適當增加人手。)
7、正式版主每個月將得到VIP片子一部給予獎勵(版主考核不合格者不享受 實習版主不享受)
三、版主考核制度
1、版主每個月須完成10部原創作品。(有特殊情況或無法完成者請當月跟管理員聯繫)
2、版主應及時在所管轄的版塊內評分、加精華、置頂等相關操作。
3、版主不可超過1星期不參與本版的管理,連續10天不在版塊出現,事先也沒打過任何招呼將會被撤銷版主職務,特殊情況另議。
4、禁止版主(包括版主的馬甲)之間爭吵,一旦發生,雙方均取消版主資格。
5、不能積極幫助會員,並不斷被會員投拆的版主,經查實取消版主資格。
6、版主不得私自把電影資源線下發給網友,發現取消版主資格。
7、版主當月沒有完成工作量或管理考核排名靠後者,將扣部分工資及不享受VIP影片。
四、 封貼以及刪貼標準
◇ 將反動、禁用詞語、不良廣告等有害論壇健康發展的貼子直接刪除。
◇ 對於不屬於本版塊的貼子可以通過“移動”功能,將其轉入到相關版塊。
◇ 版塊中如果有二個以上主題、內容相同的貼子,隻保留一個。
◇ 對於有明顯偏題的貼子,可以回貼表明一下看法,然後鎖住該主題。
◇ 現在論壇在對刪除、移動等等操作,均有短消息通知功能。版主在處理問題時,盡量給出原因說明,避免產生糾葛。
◇ 會員如果不滿你的處理,并且在..::: 站務管理與公告:::.. 提出質疑,請及時回覆。
五、斑竹申請表
申請人論壇ID:
申請版面名稱:
專長或管理該版的優勢:
喜歡什麽類型的電影:
常參與討論的版面:
平均上網時間(小時/天,鑒於本版的特殊性,最好註明從幾點到幾點):
能擔任任版主至少的穩定時間:
是否其他論壇擔任過斑竹或其他論壇高級ID,如果有請給出id及職務:
是否願意被調往其他板塊,如是,請指明你可以工作的板塊:
自己專業方面的特長:
您認為該版目前現狀是否需改進及您的管理方針:
電子郵件,QQ或MSN:
現在在工作還是學習:能取得聯繫的上網時段:
您對該版面的今後管理的具體方案:
對午飯電長論壇的繁榮和發展有何想法或建議 :

TOP

TOP

返回列表